close
我也邁入老人圈了呢


凌晨就陸陸續續收到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狠忙耶
一直換視窗



林婉嗆搶到頭香
恭喜妮啊


好多好多人
謝謝泥們 還記得
狠大心呢


錫鏞說 根本就很好記

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很好笑




下午開會 接著練舞練到九點多
好累好累好累呢

回寢室

郭柚叫我快去洗澡
妮是在急什麼啊??


洗完澡
洗好衣服

馬麻打電話給我
她說好多人都傳簡訊到舊手機去了

啊啊  我忘記跟妮們說我換新手機了


然後

十一點了

萬萬跑進來 後面跟一大群人
是大心諮心鬼

狠小聲唱生日快樂歌
哈哈哈  
因為很晚了

狠妙

禮物 都這麼高級嘛??
sofina腮紅耶

哇塞

還有好多好多親手寫的小小卡片

真的很感動呢 我跟妮們說


泡芙好好吃



謝謝妮們  大心鬼





生日快樂  我很快樂

因為我有妮們滿滿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77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