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從前幾天的撞到頭 撞到手
到最近這幾天 差點跌倒 講錯話 燙傷

不順不順


昨天
講"把手放在額頭上"
結果以為講成"把額頭放在手上"
然後自己大笑 室友一頭霧水
"妮在笑什麼?"
"我剛剛不是講成"把額頭放在手上"嘛?"
"有嗎?"


今天中午
"那我先匯兩顆鞋子的錢喔"
"妮的鞋子單位是顆喔?"
哈哈哈哈哈
我在吃蘋果  被影響


去711買關東煮
結果被熱湯燙到手
好痛好痛
我覺得它快熟了!
小暴還一直笑
"妮是笨蛋嗎?"
ㄟㄟ我不是!


然後走路還差點跌倒兩次
我有看路ㄟ
可是路都要坑坑洞洞我也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77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