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我快要散開了
練完好久好久好久的舞之後


早上起床
竟然還是沒水耶
完完全全是乾的
飲水機也掛了

偷偷摸摸跑到系館刷牙
原來大家都到這了啊

沒有水很不方便



早上 
在中正樓表演
表演前人很稀疏 
正式表演
怎麼台下一台又一台的攝影機和相機啊
民視尼的攝影機很嚇人


妝又是一個濃到不行的舞台妝
濃濃底妝
濃濃綠眼影
還有粗粗黑黑的眼線
眼睛很勾魂 哈哈哈哈哈

穿上表演服
很有feel

頭不會左右移動
不然根本就是印度人嘛我!


表演完
熱死了 汗好多
頂著大濃妝和招搖到不行的表演服回宿舍
一路上我覺得很害羞 >///<
很招搖耶


回寢室趕快趕快卸妝
趕快趕快洗衣服
我已經兩天沒洗了 
再不洗就太噁心了 都是汗 練舞的成果

捧著一堆衣服和洗衣盆
遇到許悠
"妮要洗喔"
對啊
"可是水很小ㄟ"
我知道啊 水壓不足
"那妮怎麼洗?"
我在洗手台洗啊
"妮要在洗手台洗澡喔?!"
哈哈哈哈哈 我要洗衣服拉 誰跟妮說我要洗澡


拜託
幹麻在洗手台洗澡啊
哈哈哈哈哈


吃完飯 
學校提供的便當很棒很棒
"跳一支舞能吃到高級便當很划算" 哈哈哈


下午
到第二校區總排
流程兩小時
笑得臉很僵
檢討一個多小時
排謝慕又快一個小時

兩點進舞蹈教室
七點出來
好累好累



全身都快散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77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