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蝶影成果展 



就是今天了
下午一點半進音樂廳開始
好忙好忙

走位
場佈
拿食物(??)
換衣服
化妝

弄好已經五點多了


妝真是濃到一百個不行耶
哈哈哈哈哈
眼線粗粗黑黑 快要畫到太陽穴啦
眼影也是濃到一個不行  
眼睫毛 又翹又長 都碰到眉毛了
腮紅 請問妮很害羞嗎?? 猴子屁股嘛
還有在眉毛中間點一點紅紅的

印度人印度人印度人!!


越到開場越緊張
學姊我可不可以不要跳了啊啊啊
我覺得好可怕


熱狗和香腸 哈哈哈哈
串場主持人好稱職
給妮們大拇指

佩菁學姊的女兒紅好正點
慶瓏學姊的印度舞 也太厲害了吧學姊
請問妮是印度人嗎??


終於要上場了
stand by  深呼吸 
還是很緊張

可是上場跳怎麼越跳越嗨啊
我很喘很喘
而且很神奇的是 
我沒有跳錯沒有跳錯
耶 好棒好棒好棒


跳完hudo
又匆匆忙忙跑上樓換衣服
好熱 也許是愛的表演服我可不可以不要穿尼啊
把眼妝卸掉
大濃妝人跳這個很好笑


學姊們的啦啦隊
好嗨好嗨 好棒好棒 氣氛很好



又要上場了
也許是愛這首慢舞
我的臉一定笑僵了 有一點尷尬

聽說萬萬跟豆干
剛剛好看到ending pose
啊啊  真不巧



表演完好開心
大家都好棒



耶  等著我們的是
慶功宴慶功宴慶功宴!!!


大吃吧各位!!



回寢室卸妝卸好久
大濃妝果然好厲害 是個狠角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77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