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語文競賽


去當監考老師  好酷
一早七點半就到考場 
一開始還挺悠哉 
到了正式考試 有一點手忙腳亂
現在的家長也有點太OVER了吧吧
服務人員都廣播請家長到外場等候
都好幾次才要出去 
一直叮嚀小孩 也不會考的比較好啊

看到這麼多小孩 其實有點害怕
小孩很難搞定ㄟ


一年級的小弟弟 泥叫我"阿姨"???
哭笑不得 原來我也到了阿姨的年紀

一年級的小朋友 泥們也問題也太多了一點 
一下這裡舉手 一下那裡舉手 
"再看一次題目 如果還是不懂先寫下一題"
這句話講了N遍  我自己都覺得好膩

有一個弟弟好可愛 泥很有潛力!!
哈哈哈哈哈


監考完看了一下題目
這些題目也太多了 
部首 造詞 造句  滿滿好多頁
難怪一堆人寫不完
還很納悶泥們是在愁眉苦臉個什麼勁


五個梯次下來
還好沒有什麼大狀況
偷看別人的 小心長針眼啊
有一個家長跟她的小孩說
"偷看別人會被抓去關喔" 哈哈哈

監考一直走來走去
又不能坐下 也不能做自己的事 其實挺無聊 
一直走來走去 學生也會覺得監考老師很煩吧
還一直講"題目再看一次 還是不懂先寫下一題"
妮是沒有別句話嗎??

抱歉喔 這是我的工作
一直做同樣的事我也覺得我很像鸚鵡啊


十二點多結束 下雨了下雨了

下雨了就不要開快車嘛!
被濺起來的水噴到很討厭ㄟ


一點半吃飯 
穿短褲好冷好冷 都被雨噴濕了
屁股濕濕涼涼的  很冷ㄟ



午睡一不小心三小時 我怎麼知道?
睡醒就快天黑了啊  我也不想耶
可是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77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