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啊又的瘦子長褲


深藍色煙管褲
穿起來好瘦好瘦好瘦!!
腳細的跟什麼一樣耶
哈哈哈
我很愛我很愛


心測大魔王
考完了
都是選擇題
泥還倒扣喔??歐先生
狠老奸耶
還有好幾題重複了
那錯一題不就等於錯兩題???


考完試還上了一節課
根本就不想聽課
因為我快要睡著了


下課馬上跑回宿舍整理行李
然後就睡著了


台灣民間歌謠
伍佰陳昇五月天
今天很不乏味耶 哈哈


安全急救技術
包紮下次考
今天還提早下課了


跟萬萬去火車站拿票
站長先生泥好慢!
萬萬要生氣了喔



回台南

爺爺奶奶來接我
爺爺泥走很快耶!


馬麻說
"妮又買新褲子喔"
哪有 我是借郭又的褲子穿


叔叔說
"妮怎麼瘦那麼多?"
哈哈哈  那是假象
因為褲子很神奇


哥哥說我變瘦了

耶耶耶
我很開心!



下星期要瘋狂練舞
一到六

噢噢!! 蘿蔔妮不要長大好不好?
我們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77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