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一字


contact lenses
隱形眼鏡



最近左眼愛作怪
分泌物 就是俗稱的眼屎
有點多!!
而且看不清楚 
而且會癢! 

應該是鏡片髒了  該消毒
眼睛有點感染 我不想變成瞎子啊


跟李in聊天

我的眼睛分泌物最近有點多 它很愛大便ㄟ!
"隱形眼鏡應該也是造成眼屎多的原因吧"
應該是吧 鏡片不乾淨 眼睛就想大便
就像。。。。吃壞肚子一樣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左眼尼要乖乖的
隱形眼鏡我會拿去消毒的
請尼不要鬧脾氣好不好?

不然回台中我就帶尼去讓醫生看!

要不是健保卡沒有跟我回台南
也不會讓尼這麼囂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77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