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次 無名又把我的網誌吃掉了
狠可惡!


今天底迪回家了


他這兩天到高雄考美術術科
前幾天就住在麻豆 補習

狠辛苦耶

剛考完學測 隔天就去麻豆
然後 星期六又要考英檢


今天考完術科
打電話給我 說"ㄟ姊 我考完了"
"嗯嗯 考的怎樣?"
"很難 可是我覺得還好"

哈哈哈  有囂張到



晚上他回家了
我再用就貸的資料

他跑過來 說
"喏 這隻熊給妳"

是IKEA小熊

棕色 不大隻 標示條很長 
重點是 裡面有滿滿滿的 愛心


噢 天哪
我親愛的底迪  泥有沒有這麼大心啊

是個大心鬼耶



來來來 姊姊敎泥一句義大利文

"Ti amo"
 踢  阿ㄇㄛ˙


意思是
我 愛 你


哈哈哈哈哈  真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77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