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


從國小到國中到高中
一直一直都是兩個兩個
習慣了 也制約了
以至現在讓自己這麼難堪


手氣真好
十八分之一的機率
就抽中了

但現在
我覺得已經不是住莊敬不住莊敬的問題
環境 住了一年 倒也習慣了
但是問題是
莊敬院只有自己一個人
這樣不就代表要跟班上同學隔離開了嗎??

跟外系同學住還可以接受
可以認識更多人啊

可是真的不想要什麼事都自己一個
上課自己去上課
吃飯 好吧 或許還可以跟室友一起
那假日呢?

不知道不知道
今天想這些事就想好久好久
好煩好煩


上人格心理學那麼嗨
或許是想要掩蓋心中的不安吧
陳小薇說"強顏歡笑"
真是一語中的


中午打電話給陳菲
才撥號碼 就哽咽了
喂 
"妮在哭喔"  是有沒有這麼明顯


其實又沒有什麼好哭的
我也不想當愛哭鬼
可是 眼淚它就掉下來了啊


大家都幫我看看能不能換大詠
這個舉動很窩心

不過機率應該不大吧
心裡有數的


我不想住莊敬
當然別人也不會想住啊

可是我真的想住在大詠
就算是跟外系的住好了
可是畢竟跟大家比較近


真的好煩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77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