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 陳菲網誌回應


"親愛的瑋芸

對不起,忘了跟"最重要"的妳說
我會想妳

只要有空
我一定一定一定找妳
看妳要去哪
我都陪妳

因為妳是我永遠的好姊妹

陳菲 於 February 26, 2007 11:58 PM 回應 "




陳菲

我跟妮說
不管妮在哪裡啊
非洲也好南極也好
我也會很想念妮
而且我會記得妮

因為妮在我心中
已經佔有好大好大好大的位置了呢

不噁心不噁心
因為這是真心話


"因為妳是我永遠的好姊妹"


而且啊
我剛剛到妮的網誌看到這個回應
差一點點就哭了呢
真的


可是我不敢
因為有別人在

如果旁邊是陳菲
我一定大哭給妮看

因為妮也大哭給我看過啊

就 
上次嘛
我到桃園找妮
妮打電話回家那次
懂噢!



一人一次
狠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77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