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恩 普通




下午發心課 
我在讀國文和英文 接近打瞌睡的邊緣

因為太不嗨ˊˋ


上完發心
來吃披薩吧 拿坡里義式海陸豪華披薩
還有玉米濃湯 好好喝
加好多胡椒  不要卡牙啊!


吃飽飽 準備要去練舞了
天啊! 我頂著一個大肚子ㄟ


練舞 一開始好混亂
拍子一直趕 動作一直忘 還一直偏臺

跳完幾次雙棍舞 噢!我好熱
可是脫掉外套又好冷好冷
真矛盾!

後來正式總驗 要換服裝
哇塞!有冷到
短衣短裙子
不過裙子有兩層所以還好
不過我的手快要冷斃了!!


總驗還是跳不好 唉
我要多練習了 打斷一包竹筷子吧 練拍子

然後跳周末晚上 牧羊人之歌和 小淘氣
噢!我抓不到周末晚上的起舞點



然後休息的時候  地震了!!!
第一次我剛跳完 走去拿外套
所以沒感覺(還好)
第二次 坐在地上看學姊跳
頭有暈 噢!是地震!!!
不過感覺沒有很搖啊
為什麼路燈搖的那麼厲害??
連玻璃都好大聲好大聲


真可怕耶 我怕地震
地震先生不要來可以嗎?


回到寢室準備要洗澡
我先把東西放到浴室 然後要拔隱形眼鏡
ㄟㄟ!怎麼有人把我東西拿出來自己就去洗了啊?
機車鬼!!!!!!!!!
hey! I don't like you!!
狠過份耶 我等妮等快20分鐘!!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77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