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8 星期四 冷天。

蝶影街頭秀


ㄟㄟㄟ  很冷耶!!
聽說有寒流


從下午勞作實習完就去廣場準備
幫忙學姊佈置會場
這風也太大了吧!?
幕整個都快被吹飛了


風好大 而且是冷風
一直吹一直吹
我的頭好痛!!

吃完麵包果腹(是巧克力奶油麵包 哈哈哈)
就去化妝還有換裝

結果學姐說不夠濃
後來讓小玥學姐補妝
哇塞!!是大濃妝 大濃妝耶!!!
濃到爆炸的舞台妝
眼影超明顯  腮紅超級紅
我好想要暈倒
然後配合雙棍舞的服裝
學姊說要綁金牛角(?)
恩。。。。我可以說不要嗎??
大傻眼


第一首是周末晚上
果然 我還是沒有抓到起舞點
一開始腳步就亂掉了
所以 哈哈哈我笑場了!!

第二首牧羊人之歌
非常平順的跳完了 好

跳完前兩首
馬上衝去換表演服
羅馬尼亞的短衣短裙
狠好 非常好
我好冷好冷耶!!


跳雙棍舞了 感覺好亂
舞序沒忘 可是拍子怎麼越跳越奇怪?
噢噢噢 好糟糕好糟糕
好想大叫"唉呦"


跳完雙棍舞
又衝回去換衣服
等等要跳小淘氣了



穿兩件單薄上衣跳舞
我能感覺我在發抖耶
而且我搶拍了了了了了了了!!!
噢 是我最愛的小淘氣耶

算了!
只是很少人看的街頭秀
下學期成果展再補回來
我會好好練舞的



看了學姊們的表演舞
真的跳的很棒耶!!
社長整個就是厲害 我好崇拜
其他學姊大家也都好強好強
跳起來好有fu

而且表演服都好單薄說
一定很冷吧?
而且還瘋狂換裝
行程太趕了啦
大家辛苦了


街頭秀結束
比預定時間還早好多好多
流程整個快到不行啦



撤完場之後
大家一起去吃水舞饌
我要吃熱呼呼的火鍋!!
快要冷斃了!!


之前有人說水舞饌是吃氣氛的
還好耶其實  是我肚子太餓嗎??
不過它的火鍋量好多好多!!
吃完整個肚子都快爆炸了
熱可可喝不下了 好撐好撐
大肚子人走不動


怎麼一吃飽就想睡覺啊??
坐上贔心學姊的車 我眼睛快要閉上了
還好很冷 不然真的會睡著


洗完澡 頭髮吹一吹
馬上上床睡覺去
真的累癱了!


大家晚安!



特感謝到場的諮心寶貝們
我真的好愛泥們大家!!

多謝妮們來  不然場子真的會超虛ㄟ



好虛的網誌  這是2007的第一篇網誌耶

哈哈哈哈哈
狠虛還是要很歡樂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77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