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獸怪獸

就是令人憎恨的報告山




算算我的期末報告
一共有七份!!
七份耶  是怎樣??


國文閱讀心得
發展心理學之我這樣過一生
自我覺察之總報告
和受輔心得
體育課心得
諮概期刊報告
還有通識期末報告



裡面有三份大報告ㄟ!!
閱讀心得 至少要一兩千字 手寫
我這樣過一生 至少五頁  我打了六千多字
諮概期刊  其中那一份好像有四五頁


還好這個周末很努力
我寫完 我這樣過一生
閱讀心得也寫一半了
其他也陸陸續續完成



現在只剩三份半




我怎麼覺得這次考試都沒有準備到啊?
糟糕了啦
我全部只唸了發心的一點點耶 
只有一點點!!
其他都還沒唸
真的糟糕了


報告怎麼那麼多????
一篇寫完又一篇



我要打敗報告這隻大怪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77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