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末家唱

故鄉KTV 哈哈哈
唱四個小時 狠嗨

代價是 喉嚨爆炸!!


下午睡醒準備要去上普心
喉嚨就怪怪的了
頭也有點暈

哇喔!



下課 跑回宿舍拿圍巾口罩
就去唱歌了

是我騎車耶耶!!
我載陳蛋(妮應該很害怕?!)

學姊的車。。。
噢噢!"好好騎喔"
煞車一邊壞掉 一邊煞不住
(所以停紅燈我推到人家的車屁股了)
而且還會熄火??!!
狠好狠好
考驗我的技術

是下班尖峰時刻耶
我敢騎車 真難得!!!


到故鄉
一進去先點歌
學姊是歌后!
唱歌超級好聽的 我狠陶醉

我的歌來了  哇塞
一開始就倒嗓 是怎樣??


晚餐來了
是必勝客大披薩
和肯德基爺爺
高熱量又傷喉嚨非常好啊!
還有可樂



連續唱了好幾首飆高音的歌
我的喉嚨說它不行了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我休息。


過一下 
怎麼學長姐一個個都要回去趕作業 趕報告啊?
最後只剩下一個大四學姊 陳蛋 夏龍 和我

哇喔

後面都是我的歌
唱的很開心
莫文蔚的歌 江美琪的歌 梁詠琪的歌
我愛!!!


唱那麼多歌的結果
就是喉嚨爆痛!
明天準備沒聲音吧!!


我說
故鄉也太準時了吧??!!
一到1030 
歌唱完馬上卡歌!!!


在學姊車上 我快睡著了

回學校 喉嚨到極點
我忘了有託萬萬買
"冰塊打架去冰珍珠奶茶"
哇喔!!!
好好喝 可是我的喉嚨真的好痛好痛
我要去喝熱開水了啦






意外 讓我狠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77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