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放寒假了耶  開心開心!!


昨天一考完義大利文 
馬上跑回去宿舍 整理還沒弄的行李
結果大概只弄了30分鐘 
就很優閒在聽蘇打綠的歌
哈哈哈


然後三點多 把拔馬麻來了
幫我床墊棉被收起來
然後拿到地下室 
四點多  可愛的台中再見啦!!!

我要回台南了了了



晚上七點多回到台南
從台中回台南的路上  睡不停
好累好累ㄟ!
前一天晚上讀生理學到兩點
然後隔天六點多起床早掃
九點考生理學  (為什麼不是十點?)
然後十點回宿舍整行李
噢噢!我的東西真的很多ㄟ
一袋又一袋
下午一點半又考義大利文

"Ciao。Mi chiamo Vera。
Ho diciotto anni。Sono di Taina。
Frequento la facolta di psicoogia。。。。"

老師真的是好人哪!題目出的好簡單


然後考完試又奔回宿舍。

今天真的很累耶!




回到家 又要整理行李還有整理房間
快兩個小時才弄好 東西怎麼那麼多???


開開心心洗好澡 準備來發網誌
結果 不能上網。 
有沒有這麼巧??!! 


非常好!!!!!!
"狀態:有限功能或不能連線"
這個是什麼鬼?????

小NOTE和PC都投降了 我怎麼辦??

不能上網 
看電視嗎??不好看
玩蔡胖醇??她要睡覺了
寫國文移注??別傻了 怎麼可能

阿勒?? 不能上線到底能幹什麼???
這是一個好問題


結果 昨天晚上12點20分
我睡覺了! 哈哈哈哈哈
早到一個不行



我現在 在奶奶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77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