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講一件事情

今天我穿著小紅花拖鞋 很開心去考發心
後來小暴說要去圖書館

我說  好啊 可是我要換鞋ㄟ
小暴說  快點 我等妮啦
我說  好啦好啦  可是我不想穿襪子ㄟ


後來到圖書館  非常之悶!!
好熱好熱啊 好不舒服
我決定回去穿襪子 順便拿MP3來聽

自己回去宿舍

搭電梯  一進去按"關"
過了十秒 看鏡子裡面的面板
"4"  咦??為什麼電梯都不動啊??
哈哈哈哈哈  我忘記按一樓了啦
難怪電梯一動也不動!!!
白癡ㄟ 多虧妮住公寓住了10年哪!



給自己大笑100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77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