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寫"我這樣過一生"報告
好大一篇報告我才完成1/3

明天還有好多篇報告要趕耶!!
頭好昏好昏哪!


我這樣過一生  
一邊寫一邊回顧過往
回憶就像跑馬燈一樣 慢慢浮現
寫到後面 前面的回憶又咻一下跑出來
原來我也過的這麼精采!

寫到一些事情 有點蠢蠢欲動
噢噢! 不行這樣 太脆弱
去轉移一下專注力吧







現在 我還在捕捉小時候的回憶呢!
還有好長好長的將來要寫




我要在報告海裡游泳  一篇篇攻破!!
赫!!(充滿殺氣??)



哈哈哈  奇怪?又很歡樂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77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