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覺察要交受輔心得
oh my god!

我忘記打電話預約啦啦啦
那直接打電話去晤談好了


結果一講講了快40分鐘
公用電話有那麼貴嗎??
40分鐘用掉45元??!!

傻眼




剛開始晤談
我狠緊張緊張緊張
話一直表達不清楚

慢慢談 
TEACHER 張 狠有技巧
一直講到以前的事情
原來 我從以前到現在
一直是這樣 沒什麼變
天啊


和張老師談話
會一下子咕嚕咕嚕 就把想講的東西全吐出來
可是 我好矛盾ㄟ

問題 好像有解決到一點點

至少有一點信心


下星期還要打嘛?
我不知道




我的擔心 有減少一點點
但是 它終究還是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77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