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和萬萬討論
到底要買什麼鞋?

all star?還是 中國強?


是中國強耶!!好復古好復古!!
哈哈哈哈哈

中國強四條線 一不小心會被誤認為仿冒品
可是它是復古的名牌ㄟ  同學!
中國強很酷!!


萬萬還有張豆干
我們一起買來穿拉拉拉


一邊看萬萬傳過來的網拍
一邊和把拔討論


他說 我以前高中練"霹靂舞"都穿中國強ㄟ
   還有黑豹(又是一個復古名牌)撲馬 耐吉 亞瑟士

拔 您還真流行哪!




然後萬萬說她把拔以前都把妹
哈哈哈

原來 把拔都是有風光史的哪!



狠猶豫到底要買什麼鞋
反正 基本款嘛 隨便就好
哈哈哈

可是一便宜就想買很多雙
我就跟萬萬說
我買中國強 我拔應該不會說什麼吧?

萬萬就說
不然妮叫妮拔也買一雙啊?

我就說
哈哈哈  他是爺爺了ㄟ
不要這麼囂張吧??




哈哈哈哈哈
中國強啊中國強
您真的很酷!!

"高級鞋墊不濕不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77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