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要發歌詞


萬萬說
不要發歌詞!!


可是我一放假就會詞窮ㄟ
網誌會很虛 不得不發歌詞啊!


我發的歌詞都是精挑細選過的耶
我很愛呢!
所以我要發歌詞 不管不管



不然 妮跟我說有什麼東西好寫的嘛?
萬啊萬啊旺旺旺
萬萬不可一起吃章魚燒


可是章魚燒好好吃耶
星期六我要去夜市買來吃!

(星期六。。。好像有寒流ㄟ 算了)





跟我聊天不要空白啦 拜託~
這樣會尷尬耶 
我很健談的  哈哈哈哈哈  是真的 

妮啊 泥啊 妮啊 泥啊 妮啊 泥啊
還有妮、泥、妮、泥、妮、泥 (請自己對號入座 謝謝)

請用力的腦力激盪 
講冷笑話?  ok啦!
猜謎?(哈哈復古!) 也ok啊!

隨便什麼都可以 就說我很健談
不然。。。哈哈哈也可以


還有  陳菲
請不要跟我講到一半就不見了
雖然我知道妮在幹什麼
跟黑貓達講話不然就是逛網拍
逛網拍妮都會很衝動耶 哈哈
我是為妮好喔!


蔡牙
請不要聊到一半跟我說妮要去洗澡
妮可以早一點洗嘛 
那麼晚 不冷嗎?


萬萬  
請不要拋下我自己去玩卡丁車!
哈哈哈 因為我會被妮視窗的橘燈嚇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77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