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步舞曲   *原唱 陳綺貞
(電影藍色大門主題曲)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編曲:李雨寰

天空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戀人在屋簷下相偎相依
移動我的腳步輕鬆躲雨 人潮擁擠握住濕熱的手心
再也不願想起不快樂的旋律 呼吸這一秒的空氣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我心裡翻來覆去 什麼叫做愛情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你心裡我也許只是你欣賞的風景

夜晚靜靜等著電話響起 時間躺在他去年寄來的信
空蕩的房間我播放著舞曲 旋轉這一秒的孤寂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你心裡我也許是你輕快的遊戲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在你心裡我也許只是你緩慢的練習

音樂響起我一個人演出重複的舞曲





伴奏好迷幻 好輕鬆
聽著聽著會想要跟著起舞


陳綺貞 是個實力派創作女歌手呢
她的歌都好好聽
風格和主流音樂不同
有她自己一貫的style


這首歌 是藍色大門的主題曲耶
高中看過這部片
後來電視台好像只播過一次
真可惜 難得有這麼優質的國片

桂綸鎂 讓我好喜歡 她好酷
名字又特別的要命 現在是個大美女
和賀軍翔拍的廣告 我都只看她ㄟ
好啦 餘光看賀軍翔 哈哈哈

陳柏霖 很陽光ㄟ 
不過泥的平頭是怎麼回事?
之前和柯有綸拍的7-11廣告
兩個人好像 害我很喜歡聽柯有綸的歌
不過我弟說 陳柏霖好像變胖了 哈哈哈



ㄟㄟ 我要說陳綺貞

她的歌都好好聽

孩子啊 腐朽啊 九份的咖啡店啊
還是會寂寞啊 躺在你的衣櫃啊
吉他手啊 告訴我啊 
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啊 旅行的意義啊
華麗的冒險啊 表面的和平啊 最初的起點 什麼的 

全部的全部的很好聽ㄟ
懂不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77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