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頻率 *原唱 蘇打綠
詞/曲:史俊威

是不是只能透過雙手 愛才會有交直流
我 也找不到夠堅強的插座

看天空裡浮雲悠遊 羨煞了我的不自由
我站在窗口 我蹲在角落 聽你的流動

誰說 學不了微風 過眼從山間飛過
看 耳邊的窩 堆成泡沫
嚥了下一口 就放出彩虹 落在我胸口

跳動的世界裡找你的頻率
靜止也不休息 抓住你的呼吸
我再多說一句 猜你的回應

流動的時間裡找你的旋律
轉眼整個世界 只剩你的應許

今夜就開始放晴(我放自己飛行 在有你的記憶)

我身上還有 春天的痕跡
塵封的記憶 已開始飄零
瞬間 和永遠 零距離





蘇打綠 是一個有實力的創作團體
歌詞一整個很有意境

頻率 是蘇打綠歌中  我最愛的一首
好好聽好好聽好好聽

第二張專輯 弟說"太商業化了"
可是小情歌也不錯

我喜歡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空氣轉了 "
這三句 很棒


還有第一張專輯的 "你喔!"
歌詞簡單到爆炸 
可是一聽這首歌 
就會甜滋滋 就會很開心




蘇打綠 很有質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77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