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很平淡
但是在家就好溫暖

照顧蔡胖醇忙了我一整天
手狠痠!!!!!!!


下午和把拔馬麻底迪去家樂福
又買了一堆零食 噢噢噢!
還有奶奶的生日禮物
是某牌保養品呢!

遇到好久不見的apple桑
果然好久不見 有些尷尬
不過我記得妮的薔薇派 


從家樂福回家的路上
去吃大腸包小腸
哇噢 好好吃 
只有回台南才能肆無忌憚的大吃


晚上在電視機前度過


回12樓
跟馬麻去逛夜市
結果還是找不到我想要的好穿棉褲
反倒買了一些消夜回家

熱湯圓湯 我愛
日船章魚燒 我愛
還有馬麻的玉米 我想吃
可是我好飽!!

原本還要買新中華鹹酥雞的
噢不了不了 我狠撐 

新中華只開到月底耶  再見了

一邊看霍元甲 原來是被毒死的
馬麻說她有讀過霍元甲耶 哇噢
(不過敎什麼 她忘了)


星期日
午餐 把拔煮魚香烘蛋
"我的拿手菜就是妮女兒愛吃的"
把拔如此對馬麻說
嗯嗯 心有靈犀
真的是魚香烘蛋!!

好好吃好好吃
好幸福好幸福!!!

還有花生豬腳湯
ㄉㄨㄞ到爆炸的豬腳圈
深深擄獲我的心
(不過 魚香烘蛋是第一名啦)


果然 回台南就是
邁向變胖之路


下午要提早回學校
把拔載我去坐車的途中
去葡吉買麵包(人多到不像話)

把拔拿了一個草苺的蛋糕給我
好吃


(看吧!邁向變胖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77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