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12 31
晚上七點半我回到台中了


回到寢室整理好東西
郭柚柚說要去藥局買伏冒熱飲
好啊 我要去!

結果一路走啊走
經過中華夜市 人怎麼這麼多?
一中街 是怎樣??
人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好像螞蟻
到麥當當買個蛋捲也排好久>"<

後來跟著人群走走走
我們走到跨年晚會的會場耶
人多到一個境界 要爆炸了
狠像被踩過的螞蟻窩 人到處都有

走到電視牆下就不能再前進了
太多人!


那我們去一中走走吧
買東西吃
噢好!

一中人也是多到爆炸
不用動後面的人就會推著妮前進
擠到不行 空氣好濁好噁心

郭柚柚買熱狗十元一支
拿五十元給老闆
老闆找她九十元??
哈哈哈哈哈
老闆暈了吧??


我想喝冰塊打架的珍珠奶茶
可是繞來繞去就是找不到冰塊打架在哪裡??
噢噢!我有失憶症嗎?

快點出來啊 冰先生 
我不想跟尼玩躲貓貓了
我只想喝珍珠奶茶啊


算了!我放棄
投向阿Sir的懷抱吧
買了珍珠奶茶後 回學校


到一中沒有敗家耶
哇塞 真難得!!!!


回寢室 爆瘦回來了
說"這家。。。我們學校旁邊好像也有喔?"
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啊!!
不過我真的找不到冰塊打架
我生氣了!!


11點多一點
我們去操場玩(?)
沒半個人啊 好空虛!!!

後來跑去找龍哥
回到莊敬苑是11點55分
在交誼廳看電視倒數 有虛

2007第一分鐘 
有人在放煙火耶
跑到曬衣場去
結果只有看到"屑屑"。。。

有沒有這麼虛啊???
老天!!!


到108 吃宵夜
炒麵 毛豆 和 麻油雞
好好吃好好吃
感謝許AQ


哈哈哈
新的一年就這麼補啊?
麻油雞??


(誰叫妮那麼虛?)
哈哈哈哈哈



新的一年還是要"哈哈哈"
我是哈哈哈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77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