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我被蚊子攻陷啦啦啦




一點上床要睡覺
結果三點才"戰戰兢兢"睡著


天啊天啊
蚊子老大

不要叮我了好不好
我只有把臉露出來
泥就叮我的臉
是怎樣??


還有好幾次都叮在眼皮上
這樣隔天眼睛會腫到不行ㄟ!!!!!!
(我又沒有哭 就變核桃眼)




也不要在我耳朵旁邊發出嗡嗡聲!




可以不可以讓我安安穩穩的睡覺啊?


這個夢想很奢侈耶
蚊子老大 
拜託成全!



不然

我就一掌打死泥!
滿手鮮血也在所不惜
是泥們來惹我的


討厭鬼!!!


我貢獻的鮮血夠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77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